央視舉報,有人做了一個「假央視」,已經五年,註冊地就在北京

本文來源:每日經濟新聞

微信id:nbdnews

10月23日,央視網發布關於 「中央電視台網」侵權事宜的嚴正聲明。

稱 「中央電視台網」在未經中央電視台及央視網授權、違反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情況下,擅自使用中央電視台和央視網的商標、標識進行宣傳,屬侵權行為,已向行政主管部門進行了舉報。

聲明全文如下:

「中央電視台網」(網址主要包括但不限於 cctvn.com、cctvn.net、中央電視台網 . 網址、cctvn. 中國、中央電視台網 . com 等)在未經中央電視台及央視網 (央視國際網絡有限公司)授權、違反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的情況下,擅自使用中央電視台和央視網的商標、標識進行宣傳,以此誤導公眾並借此招商。

發布廣告、視頻、舉辦各種社會活動並謀取非法利益,其上述侵權行為,已給中央電視台及央視網造成了嚴重的經濟損失及極其惡劣的社會影響。

對此,我網嚴正聲明如下:

「中央電視台網」及其運營主體 (熊鷹央網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原名北京鳳霸央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從未得到中央電視台或央視網授權,「中央電視台網」及其運營主體與中央電視台及央視網毫無關聯,其所有行為亦與中央電視台及央視網無關。

鑒於 「中央電視台網」嚴重的侵權行為,我網已向行政主管部門進行了舉報,並將采取法律手段維護中央電視台和央視網的合法權利及權益。

請廣大公眾注意鑒別,避免上當受騙,注意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免受侵害。

特此聲明!

央視網

2020年10月22日

每經小編(微信號:nbdnews)檢索相關關鍵詞發現,網絡上的確存在部分與 「中央電視台網」有關的宣傳。

另一方面,啟信寶信息顯示,央視網聲明中提到的熊鷹央網傳媒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4月1日,註冊資本為1.07億元人民幣。

法定代表人為謝法林,經營範圍包含演出經紀;電影發行;從事互聯網文化活動等。

該公司曾多次註冊「央視」相關字眼商標,均被判定商標無效。

閱讀原文